close

4/13小烏鴉輕艇體驗

        小烏鴉最近認識了位輕艇教練,因而邀約同好來個輕艇
體驗,想不到事情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上船了以後不
是原地打轉就是左右搖晃,好不刺激。

        地點在台南科工區附近,設施及教練都很不錯,是值得
推廣的戶外活動,當然我們還是按部就班的
從划槳的使用學
起,下水後兩兩一組的向前划,或許是默契、技術不佳,不
是原地打轉就是被風吹得老
遠,還好教練隨時盯著我們,總
是會將我們就回


                        一同郊遊去

      滿滿寶藏的船屋                         競賽用的輕艇

                             教練講解輕艇的種類


   

                        還沒下水就手痠

    

          準備下水                                      教練示範


                      

                                         優游輕舟



                                                   

                                                       他們走了留下我們

    我要釣魚不划船                          對呀誰要划船

還是烤肉好                        玩好了!沒可不可以換姐姐。


麗碧我好怕!昭蓉我也是!           安啦!我來保護你們

    快划烤肉塊吃完了                              巾幗英雄

    嬉嘻我用腳划                          烤肉留一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